大学,多少高三学子向往的地方。大学生活,每一个高中生都 梦寐以求的的想去体验一番。下面是精心提供的大学生活 2000 字,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。
转瞬光阴,似水流年,四年的大学生活匆匆而过,作为一名毕业生, 在踏上新的征程之际,总会回头看看曾经走过的一段路四年的大学 生活,酸、甜、苦、辣,尽在其中,但我仍然称其为“幸福时光”.因 为她记录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,更多的是给予了我收获的喜悦大学 生活是一个自我磨练的过程在大学时光中,假设没有经过艰辛的奋 斗,没有经过辛勤的付出,我们的人生将毫无意义,就如同茧没有经过 痛苦的挣扎而永远不会变成美丽的蝴蝶,河蚌没有经过砾沙的一次次 磨练而永远不会孕育成晶莹高贵的珍珠一样大学是一片给予我们最 多人生思考、最多汗水和最多欢乐的地方;大学是一生中储藏知 识、性格成熟的最为珍贵的时期大学生活美好却显短暂,回首四年 阳光灿烂的日子,我思绪万千,有遗憾,但更多的是欣慰.
放暑假了,经过 爸爸 妈妈的同意,我要在暑假中度过一个冒险旅 程!一切准备好后,我上 路了, 想像作文想象作文 2000 字 。由于 我太快乐了,就跑了起来。跑着跑着,竟不知走到了那儿。一开始我 还有些害怕,但又转念一想,这就是在冒险呀,又不由得兴奋起来。 走了一会儿,我看到了一座小房子,就走了进去。只见里面有一位老 爷爷,他头发 花白,手中拿着一根漂亮的小棒。他见了我,像见了一 位老 朋友似的,亲切地对我说:“我等你好久了。”说着,把小棒往 我身上一点。我有些疑惑,便问:“老爷爷,您这是干什么呀?”他 说了一句“你已经会魔法了,像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,希望你好好使 用!”就不见了。 我又上路了,老爷爷的话时时在我耳边响起。对了,不如用魔法治理 一下沙漠化的问题!说干就干,我变成了一只小 鸟向沙漠飞去,不久 就来到了沙漠。我想:现在的沙漠化十分厉害,再不制止的话,后果 将不堪 设想。于是我摇身一变成了一位小仙女,立刻把所有的戈壁和 沙漠统统变成了绿洲,还有许多野生 动物在那儿 快乐的玩玩耍。 我变成了云彩来到另一个城市。咦?这里的 环境很好也有许多漂亮的 小楼,路上怎么就看不到人呢?突然,一阵狂风吹过,一个飞碟下来 了从中走出了极为全武装的外星人,它们放肆的抢劫,谁也不敢对 抗。我气极了,变成一位女超人,
励志文章大全 2000 字 生活再不如人意,都要学会自我温暖和慰藉,给自己多一点 欣赏和鼓励。生活就是童话,只要心存美好,结局就会是美好。 以下给大家整理的关于励志文章大全 2000 字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励志文章大全 2000 字一 有时候,我会想我们一直在寻找,一直在苦心经营的东西到 底是什么 我听到的有关这么年龄种种的梦想,无非是能找到一份体面 的工作,能在多少岁之前成家立业,能在什么时候买车买房过上 安稳的生活。 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能想到的东西全都变成了这些物质的 不能再物质的东西。 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的生活只能靠体面这两个字来衡量。 听到大家在谈论这些东西的时候,心里虽然不愿附和,但却 似乎不想变成异类,于是拼命的点头称道。 其实,到底是自己觉得自己清高,还是自己从心底里就是一 个物质的人,有时候自己也分不清楚。 我常提醒自己,年轻的时候总要为梦想做些什么,做些当自 己老了的时候会觉得人生没白活的事,可是却又常常担心这些很 物质很物质的东西。 担心自己找不到一份好工作,担心自己找不到一个好对象, 担心自己将来过得不够体面。 我常常在梦想与现实之间让自己无所适从。 想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,又忍不住与别人不停的比较,不愿 落后别人一丝一毫。
首》,惟独对“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寻,才知道平平淡淡 从沉着容是最真”这一句不愿认同。“孤独王子”唱得未免太超然 了--一生反复追寻,就只得出了平淡是真的结论。
平平淡淡是最真,说到底不就是自甘平庸、自甘无为吗?曾几何 时,我们这些带着中学彩色梦走进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们也在高喊 着:平平淡淡是最真。且有人认为只要“与世无争,恬淡一生”便 可无忧无虑地生存,颇有要把老庄的“无为”思想发扬广阔之势。 是什么使我们丰富的校园生活渐退了缤纷的色彩呢?又是什么使我们 真实的熔浆凝固,不在有内心深处的热血沸腾?是因为我们没有走进 梦想中的象牙塔?是因为我们未走出自我困惑的地带?还是因为我们 的心真的不在年轻,确实把一切都看得平淡了呢?不!都不是!主宰世 界的是你,放弃世界的仍然是你。